臨時有一檔行銷活動即將舉辦,需要將活動訊息發送給您的會員客戶,最快速的方法是什麼呢?除了直接撥電話給會員客戶之外,推薦您可以試試看使用簡訊廣播站發送會員簡訊通知給您的客戶。

ues sms web

簡訊廣播站

不只擁有大量簡訊發送的功能,還可以幫助您省下許多時間!因為簡訊廣播站方便、舒適的操作介面,您不用再花時間研究複雜且令人眼花撩亂的簡訊系統。簡訊廣播站擁有線上ATM轉帳立即給點的功能,讓您不用再花時間時間跑銀行匯款等待人工作業。此外,預約發送簡訊的時間不受限,讓您不用再花時間等待排隊發簡訊了!最後,方便的通訊錄功能,可以依照會員生日、類型設定成群組類型進行發送,讓您省下整理客戶名單的時間!

除了幫您省下時間,還幫您省下高額的廣告費用,簡訊廣播站每則簡訊不到一元,不需要使用信封紙張和郵票即可發送訊息,不僅省了時間還幫您省荷包!
 

【更多資訊】

詮力科技: https://www.ite2.com

簡訊廣播站: https://sms.ite2.com/WebSms/default.aspx

MMS多媒體簡訊: https://mms.ite2.com/

ITE2 NAS: https://www.ite2na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訊 預約 通訊錄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