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努力耕耘的品牌們無論是新創品牌或是具有深厚基礎的老品牌,手中或多或少都有客戶的名單資料,行銷人!你知道怎麼善用這些名單嗎?!

媒體越來越多種,好不容易在FB粉絲團中累積了上千個讚數,但現在大家都說FB是老人家在用的,年輕人早就移往IG大玩特玩……然後再回頭審視先前經營的媒體好像還有個LINE官方帳號……品牌策略跨出台灣市場的話,這些小編手上應該還有微信公共帳號以及Twitter…各位小編以及行銷人,你們辛苦了(鞠躬)!

努力在一片網海當中吸引粉絲們的注意力,每天發文發照片玩活動送贈品,但這些粉絲的資訊其實多數還是讓品牌抓都抓不住,或是得消耗龐大的行銷成本才能得到少少的會員資訊,該怎麼辦?要如何讓粉絲們的資訊真正的轉換成品牌的消費力名單呢?大家別忘了,智慧型手機當中下載了各種媒體APP,卻有一個簡訊「訊息」APP是直接內建在你的手機當中的。如果能夠善用「簡訊」來配搭目前大家辛苦耕耘的各種社群媒體,我想這些粉絲便不在只能活在茫茫網海當中,而是能夠實實在在地變成品牌會員名單。

「 簡訊 」能夠運用的方式包含直接與用戶互動的「 雙向簡訊 」,若是您手中已經有會員電話,可直接透過構思好的主題內容發送簡訊給會員,當會員回傳後透過即時回覆第二則的方式傳送兌換序號或是相關回饋資訊給會員,讓會員有參與活動的真實感。如此您便能得到具有高度參與品牌活動的會員名單。若是您手中沒有會員電話也沒有關係,您可以透過正在經營的社群媒體以及額外架設活動網頁來進行活動,如此會員也能透過活動網頁的方式來填寫手機門號,透過網頁串接簡訊服務,依樣可以直接和粉絲們進行能夠產生高黏著度的活動並且蒐集到粉絲的電話。

 

2.png

 

 

若是希望可以透過圖文的呈現來讓粉絲以及會員們感受到品牌/商品的精神以及傳遞資訊,「 MMS多媒體圖文簡訊 」一樣不會讓你失望的!簡訊系統中可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涵蓋下列項目:

影像檔: .jpg,.jpeg,.png,.gif,.bmp

影片檔: .3gp,.mp4,.mpeg,.mpg

聲音檔: .mp3,.wma,.wav

 

3.png

只要您有足夠的創意以及執行力,創造影像及圖檔來搭配文字發送早已不是難事,而且還可以直接透過雙向簡訊的方式來與品牌粉絲/會員進行最直接的溝通。

目前多媒體圖文簡訊除了發送這些已經很成熟的影音資訊檔之外,更可以透過QR Code以及Barcode專用的編碼序號來發送QR Code以及Barcode至手機端,這樣的運用可以省去許多紙本的前置時間以及金錢成本,粉絲會員們可以直接拿著手機到櫃上或是活動現場直接透過機器掃描,來審核身分或是領取禮物等等。透過簡訊能夠達到部分媒體能夠進行的行銷活動之外,還能更直接得到粉絲會員的回饋以及資訊,比起網海中的暱稱以及虛無的讚數,手機門號跟品牌粉絲以及會員的連結性是完勝型的強大資料庫;更別說發送一通簡訊只要花費不到一元的成本,還能減少更多時間成本。小編及行銷人不可不知的行銷利器怎能不把簡訊給納入工具清單中呢~

 

【更多資訊】
詮力科技: https://www.ite2.com
簡訊廣播站: https://sms.ite2.com/WebSms/default.aspx
MMS多媒體簡訊: https://mms.ite2.com/
ITE2 NAS: https://www.ite2nas.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