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上篇中,提到了文字簡訊的應用,那接下來,您知道簡訊還可以加入多媒體檔案,讓簡訊更吸引人嗎?

圖文簡訊又稱為MMS,除了可發送圖片外,也可發送音訊檔案,讓簡訊看起來更有趣,在運用上就更為廣泛了,就如下圖所示,除了可以發送商品打折的DM、也可以發送消費帳單的條碼,當然發送節日賀卡也是沒問題的。



以一般商家來說,若想祝福客戶生日快樂,就可以先製作一張別出心裁的生日圖片,配上客戶的名字和幾段祝福文字,這樣一來是不是讓收到的客戶暖上心頭呢!如果你以為只能發送JPG格式的圖片外,那你就錯了,動態的GIF圖片當然也是可以的,就以下面兩張圖來看,左圖是發送靜態的JPG圖片簡訊,右邊是動態的GIF圖片簡訊,比較起來是不是帶有GIF的簡訊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吸引人呢?






當然,除了可在文字上加上圖片或是符號進行變化外,也可配上「行動網頁」讓整體內容更為豐富,行動網頁操作簡易,可以在頁面加上表格、圖片、影片等,也可加入自製的Logo增加整體的辨識度,讓客戶一眼就能認出你的品牌,在內容的排版上自由度也很高,可以將頁面內容分成左右兩列,或是分成六個小格放上想放的內容,並且網頁符合響應式頁面,所以不管是透過手機或是電腦觀看頁面都能完整呈現內容。



比如你是一間民宿業者,一定會覺得簡訊中的文字和圖片量無法把民宿房型、特色完美表達出來,因此,你可以先撰寫一段吸引人的文案,再配上行動網頁網址,如下圖所示,並在行動網頁上詳細的介紹不同房型的特色,加入360度拍攝的影片和圖片,當然你也可以加入訂房資訊,或是加入你的Facebook,讓客戶可以馬上與你聯繫,這樣一來只要被你文案吸引到的客戶就能透過網頁,查看更多詳細的介紹。



以上就是為你整理出能讓你吸引客戶的關鍵契機,想要獲取更多簡訊資訊可至以下連結觀看,裡面有很多詳細的介紹,若有發送簡訊的疑問歡迎請洽詢詮力科技。

【更多詮力資訊】
詮力科技官網:https://www.ite2.com/
簡訊廣播站介紹:https://sms.ite2.com/WebSms/Feature.aspx
MMS介紹:https://mms.ite2.com/
行動網頁:https://www.ite2.com/serviceMsgWeb.aspx
相關簡訊和行動網頁應用介紹:https://blog.ite2.com/ 
詮力科技雲端儲存:https://www.ite2nas.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