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文字簡訊廣告或APP訊息廣告時,行銷人員可能會有以下需求:
1. 想將行銷資訊完整的表達給客戶,卻又擔心過多的文字敘述,客戶會不易閱讀。
2. 想將透過這些付費廣告認識品牌的客戶,沒有管道轉成品牌旗下的客戶名單。
3. 想提供客戶進一步聯絡品牌、消費品牌的管道。

這些需求,只要建立一個【帶有品牌專屬之短網址的一頁式網頁】,就可以滿足。


一頁式網頁,可加入圖文資訊、嵌入地圖、電話、超連結、影片、電子郵件……等,進一步延伸廣告訊息,讓客戶進一步認識品牌,網頁中還可加入品牌聯絡方式,讓客戶與品牌進一步互動,成為忠誠客戶。

有了一頁式網頁後,為什麼還要【品牌專屬之短網址】呢? 一般的縮網址工具不就好了嗎?
品牌專屬之短網址是透過幾個英文字建立品牌識別,能夠放在訊息廣告上也不顯得冗長,也比縮網址工具建出的一堆亂碼網址來得有意義,加上縮網址所產生的亂碼網址,曾經被詐騙網頁所濫用,因此現今許多客戶會拒絕點擊此類型的網址,有屆於此,具有品牌識別之短網址額外重要。

那要用什麼工具建立一頁式網頁呢? 如果沒有網頁設計基礎會不會不容易建立呢?

若您是沒有網頁設計基礎的朋友,可以使用【詮力科技行動網頁平台】

詮力科技行動網頁平台 - 協助您快速、便利地建立行動網頁,並提供品牌專屬之短網址服務,利於各產業之業務推廣, 帶領您的客戶從線上走到線下交易(Online To Offline, O2O),打造全新營銷模式。

相關操作介紹可參考以下影片

 

【詮力科技 一頁式網頁 範本】
功能索引: http://mwa.fpt.tw
民宿情境: http://mwb.fpt.tw
建案情境: http://mwc.fpt.tw
婚紗情境: http://mwd.fpt.tw
遊戲情境: http://mwe.fpt.tw
 

【更多資訊】
詮力科技: https://www.ite2.com
MMS多媒體簡訊: https://mms.ite2.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