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旅行社百家爭嗚,加上網路訂票已十分方便,年輕人越來越喜歡自由行。旅行社要如何奪回這塊大餅呢?
不妨試試用簡訊來發送廣告、聯繫客戶,維持與客戶的關係吧!
 
簡訊的特色是具有即時性,不管使用者有沒有網路都收得到。不管是在做行銷活動或是重要事項通知,都比用APP推送廣告的能見度還要高。那該如何應用呢?

首先,可以介紹目前熱度最夯的旅遊行程有哪些,許多消費者想要出去玩但沒有什麼頭緒,旅行社可以發佈當季最熱門的旅遊產品供參考,除了迎合目前市場趨勢,搭配活動贈品若可引起消費者興趣的話,就有可能會讓消費者進一步想瞭解產品,例如:
 
熱門旅遊通知
北海道9日遊賞楓正夯!即日起兩人同行就有機會免費享有日本懷石料理一份!
活動詳情請洽02-27880855 詮力旅行社
 

接下來,當消費者對於旅遊產品有興趣,前往參加說明會,除了必要的報名完成通知之外,更要寄送說明會行前通知讓消費者對於活動時間、地點及交通導引銘記於心,如期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參加提醒通知
提醒您,您報名的「賞楓說明會」在本週11/15(四)17:00舉行唷!
地址:台北市OO路OO號;可搭乘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公車<中山北路口>,
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02-27880855,我們現場見!
 

參加完說明會,消費者對於這次的旅行產品更加瞭解,決定報名此次的旅遊,於是就在旅遊業者的網站上報名參加,網頁報名成功後,系統會寄送像這樣的通知,告知消費者已經報名完成。
 
活動報名完成通知
Hello! 您報名的「北海道賞楓9日遊」已報名完成。
接下來請在三日內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喔!
逾期的話,這難得的機會將優先讓給已繳費完成的旅伴>_<
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02-27880855詮力旅行社。
 

在旅遊活動開始前,我們就可以看到簡訊有十分多種的應用情境了!
那未來的旅遊行程中,簡訊還有什麼其他的應用呢?請見下篇介紹。
 
【簡訊發送業務請找: 詮力科技】
官方網站: https://www.ite2.com
SMS簡訊廣播站: https://sms.ite2.com/WebSms/default.aspx
MMS多媒體簡訊平台: https://mms.ite2.com/
雲端儲存設備ITE2 NAS: https://www.ite2nas.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