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搖的簡訊行銷

 

在網路媒體盛行的世代中各類型的廣告媒介翻新的速度讓人眼花撩亂,在摸不著頭緒的當下原本你可能聽過的媒體工具在今日可能已被網路新寵兒給取而代之。就行動裝置來看,各種免費、付費的工具APP都免不了在上下左右都架上了banner廣告;Facebook、Instagram一天到晚以「避免廣告干擾會員」的前提來修正粉絲專頁或是廣告的曝光模式;關鍵字廣告中想要靠著上網民眾的上網模式來找尋TA,也總是讓人有種大海撈針的不確定感。這也是為什麼無論你手上的手機從傳統的無網路手機一直進階到現在大家直衝4G的智慧型手機後,「簡訊」這樣的廣告媒介始終生生不息,讓所有的消費者怎樣都逃不開;雖然簡訊廣告已經稱得上是元老級的廣告媒介但它可不像紙本廣告那樣變不出新把戲,為何簡訊總是能夠這樣長生不老?讓行銷人員無論試了多少種新媒體後還是會想到它呢?

讓我們來逐一分析為何簡訊行銷總能生生不息,抓住所有行銷人員的廣告預算!

讓你恍然大悟的四大優勢,輕鬆解決銷售困境

 

不需網路

簡訊是透過基地台與手機本身的連線來做傳遞,讓你不用透過網路也能把訊息傳達到消費者手上;如果將簡訊內容優化加上個人資訊、網址、地址等資訊,網路服務還可以讓你的簡訊效果更加乘!

接收簡訊 不用網路也可以

 

 

主動性強

你擔心廣告簡訊被忽略?不用怕!簡訊廣告能夠主動攻下消費者的注意力!比起能夠設定關閉提醒的各類APP所包含的訊息僅能透過使用者特地去點開來閱讀,有的甚至再看到廣告banner就會直覺性的按下右上角的X,這些廣告多數都會被忽略掉。

簡訊就不同囉!只要手機是開機有訊號的狀態便能輕鬆讓廣告簡訊進到手機內,若是簡訊進來的當下剛好看著螢幕還能直接看到簡訊內容,就算事後再去開啟訊息夾,也能夠在清單中看到簡訊而不會因為各種輪播限制而消失,輕易就能攻佔消費者的注意力也能長時間的進駐在消費者的手機內。

廣告簡訊 主動性高

 

 

精準度高

行銷人員通常在推廣自家產品時多數都已經先預設好產品消費者的雛形,才會去設定各類型廣告。既然消費者雛型已經出現,為何還要採取網海撈針的方式來找到購買產品的TA呢?除了自有的會員名單之外,聰明的行銷人員懂得利用已預設好的雛型搭配多元管道來將產品廣告投放到TA的手機內。

簡訊也可篩選目標受眾

 

 

可抓住目標消費者

不管業主本身是要推廣新品辦活動還是宣傳新店鋪,在人手一支手機而且機不離身的行動世代消費者都是活生生行走在路上的目標客戶。不同於渺渺網海,你僅能透過短短的停留秒數來推測興趣喜好;藉由行動裝置,我們能夠讓你掌握消費者的實體路徑再輔以預設好的TA雛形,便能將你的廣告訊息輕鬆傳遞到消費者的手中。

簡訊也可以指定特定區域

 

 身為廣告元老的簡訊行銷透過上述的四大優勢再加上聰明的行銷人員的運用並不會就這樣被新媒體給取代,反而能夠藉由日新月異的行動科技更顯其不敗的地位。

 

【關於詮力科技】

官方網站: https://www.ite2.com

簡訊廣播站: https://sms.ite2.com/WebSms/default.aspx

ITE2 NAS: https://www.ite2nas.com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