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來到尾聲,對各類團隊組織而言,是一個向支持者表達一年來謝意的理想時機,也能同時與支持者們建立更深層次的對話。《詮力科技》建議,不妨在今年底透過即時的通知簡訊傳達對支持者誠摯的感謝,與支持者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詮力》教您用簡訊與您的支持者對話

 

隨著一年的結束,不管是經營社團法人、NGO/NPO組織或政治團隊,可以與支持者一起回顧這一年來共同的成就,或是感謝支持者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這不僅是對過去的肯定,也是對未來的激勵,讓支持者感受到他們的參與造就非凡的價值。為了回報支持者的忠誠,也不妨安排年末活動,讓支持者可以參與,也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團隊組織交流,除了有助於建立雙向對話外,透過互相討論及分享還能為未來的計劃激發更多想像。

 

在過去,團隊組織常使用EDM與支持者對話、邀請參加活動,但資訊爆炸的今日,EDM充斥著許多品牌、電商的廣告資訊,使得團隊組織的EDM訊息也淹沒其中,身為簡訊發送商的《詮力科技》建議,可以搭配使用「通知簡訊」加強觸及率。

 

通知簡訊,不受手機或應用程式的限制,只要有手機門號都可以收得到,還可以加入客製化內容,為不同支持者帶入不同的資訊。例如:在簡訊中帶入支持者的姓名,以及他們曾參與的活動,使簡訊更貼近支持者,讓支持者感受到真摯的關懷,激發更深的共鳴。

 

《詮力科技》也提醒,因近年來詐騙簡訊橫行,為了防堵詐騙簡訊,使用者在發簡訊時,需詳讀發送規則及限制,避免簡訊無法順利發送。

 

《詮力科技》是與多間品牌、銀行合作的簡訊服務商,提供穩定的簡訊發送品質,曾獲得工業局「品質先鋒獎」,提供SMS文字簡訊、MMS簡訊OTP驗證簡訊、API簡訊串接、LBS地區簡訊……等產品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可填寫客服表單詢問。若有自有名單,想發送大量客製化通知簡訊,也可透過《詮力科技》簡訊廣播站直接申請註冊發送。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