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4Q1,簡訊發送商《詮力科技》為您介紹三大必勝行銷主題,助各位行銷人在新一年中引領潮流,精準抓住市場脈動!

  • 搭配運勢主題:開運商品登場!
    在新的一年中,生肖和星座運勢成為熱門話題。根據Google Trends統計,每年12月「運勢」的搜尋熱度將來到最高峰。利用這個時機,建議將商品巧妙結合生肖、星座元素,打造開運商品形象。不僅能創造新話題,還能吸引關注,讓品牌在新一年脫穎而出。
    根據Google Trends統計,每年1、2月「運勢」的搜尋熱度將來到最高峰。
  • 搭配選舉主題:產品擬人化成「候選人」!
    2024/1/13是台灣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即使產品與政治無關,也可隨著選舉熱潮,將產品、服務擬人化,打造成具有"候選人"特色的行銷主題。這種獨特的創意會讓品牌增添趣味性,打造現象級話題。
  • 搭配38女王節、白色情人節主題:瞄準女性市場!
    Q1的尾聲,不容錯過的行銷主題是38女王節和白色情人節。尤其對主打女性市場的品牌商,這是一個絕佳的行銷時機。善用這段檔期,創造出打破常規的行銷策略,讓您的品牌在這兩個節日中閃耀。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詮力科技》建議可以搭配簡訊進行推廣。簡訊具有高即時性,訊號暢通的情況下,簡訊一發送後就能立即送達客戶手機,無需開啟特定網站或應用程式,為品牌行銷創造最佳引流。

 

若有客戶名單的品牌,可使用《詮力科技》線上簡訊發送平台 - 簡訊廣播站,其提供客製化大量簡訊發送服務,透過Excel表單一次建立所有客戶的客製化行銷廣告內容,輕鬆省時。如果沒有客戶名單,《詮力科技》也提供大數據篩選簡訊發送服務,透過大數據資料庫找出適合您的客戶並發送簡訊,創造更多商機。更多資訊,歡迎與《詮力科技》洽詢

 

《詮力科技》是與多家銀行、品牌企業合作的簡訊發送商,系統安全可靠,提供客製化簡訊、多媒體簡訊、OTP驗證簡訊、API簡訊、LBS簡訊等相關應用服務,助您輕鬆掌握行銷風潮!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