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詐騙問題日新月異,對民眾和企業造成重大安全風險。為建構信任升級的商業環境,《詮力科技》積極投入開發,除了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出金融業專屬的商用簡訊簡碼服務外,還推出可供民眾檢測的詐騙簡訊辨識測驗,旨在協助民眾防範簡訊詐騙,提高安全意識。

《詮力科技》推出商用簡訊簡碼、詐騙簡訊辨識測驗

為了加速信任產業的運行,NCC近日與電信業者、簡訊服務公司進行協商,並由電信業者與簡訊服務公司合作推出商用簡訊簡碼服務,此服務為企業提供專屬且唯一的簡訊簡碼,以確保訊息的安全性和真實性,降低企業被詐騙冒用的風險。目前的商用簡訊簡碼服務提供金融業使用,編碼格式為「68」開頭加上三碼的銀行代碼,例如:富邦銀行的代碼為012,則富邦銀行所使用的通用簡碼將為「68012」。簡訊服務公司《詮力科技》已完成與各家電信業者的串接,現已開放金融業申請商用簡訊簡碼服務。

 

此外,《詮力科技》最近也推出詐騙簡訊辨識測驗,旨在考驗民眾對詐騙簡訊的識別能力。參與測驗可提高民眾對詐騙特徵和手法的認識,增強自身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測驗網址請至:詐騙簡訊辨識測驗 | 詮力科技ITE2

 

《詮力科技》致力於提升資訊安全,防範資訊詐騙,除了使用AI關鍵字技術阻擋高風險簡訊外,亦於20243月獲得國際認可論壇(IAF)認可的ISO27001:2022資安認證。詮力科技希望透過這些改變,為民眾與企業提供更安全、更值得信任的通訊環境。同時,《詮力科技》也呼籲民眾密切關注最新的安全資訊,並加強對於簡訊詐騙的識別和防範。

 

【關於詮力科技】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E2 Technology Inc.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業的軟體研發、授權和服務公司。提供商務簡訊服務、網路儲存設備、雲端貿易系統、……等產品及服務。特別是在商業簡訊平台與服務領域,市佔率更達全台前三。自2005年起,皆為台灣微軟Microsoft Partner的合作夥伴,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更多資訊,請見詮力科技官網 詮力科技簡訊平台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