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變革的行銷環境中,異業、同業的合作行銷已成為各行業吸引新客戶的一種有效方式。這種合作模式不僅能夠共享客群,還能創造話題,而在簡訊的客戶開發中,透過《詮力科技》的陌生客戶簡訊開發服務,也能讓一般商家在異業中發現全新的潛在客戶。

開啟市場新商機!《詮力科技》助商家透過簡訊在異業中發掘新客戶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同業、異業間的成功合作案例,例如:超商與飯店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速食餐廳與手遊推出限定虛寶、甚至是不同的電動車品牌合作生產電池……等,這類的互惠合作,不僅能提升雙方現有客戶的關注度,還能降低生產和行銷成本,達到1+1>2的效果。然而,對於小型商家而言,在缺乏足夠資源的情況下,要尋找異業合作相對來說較為困難。簡訊服務商《詮力科技》為了這類型的商家,提供多樣化的陌生客戶簡訊開發服務,讓他們也能從異業中發掘新客戶。

 

陌生客戶簡訊開發服務,能利用異業的市話號碼或地理位置找出可能與異業互動過的潛在客戶並發送簡訊行銷。例如:健身器材或是健身食品的品牌業者,可以運動中心為目標進行篩選,找出對運動有興趣的潛在客戶,發送品牌行銷簡訊。而簡訊在訊號暢通的情況下,一發送後就能立即送達客戶手機,無需安裝、開啟特定網站或應用程式就能看到,為品牌行銷創造最佳引流。

 

《詮力科技》提醒,應對異業的客戶、往來對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確保異業與自身產品的互補性,才能獲得最佳的成效。若有相關簡訊發送需求,歡迎填寫表單與《詮力科技》聯繫:https://www.ite2.com/extensions/custmail/

 

《詮力科技》目前是多家企業、銀行的簡訊服務合作夥伴,軟體品質、穩定性皆有一定的保障,曾獲得工業局「品質先鋒獎」,目前也是微軟的合作夥伴,《詮力科技》提供多樣化的簡訊服務,包含OTP驗證簡訊、API簡訊串接、MMS簡訊、……等,同時,針對已有客戶名單的廠商,提供客製化大量簡訊發送平台 – 簡訊廣播站,完成註冊即送50點簡訊點數試發。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