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總是很忙碌,有時手機當下收到行銷簡訊或通知的時候還沒空觀看,卻不小心按到或滑到封鎖號碼,等有空想要觀看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了,該怎麼辦呢?

手機解除封鎖號碼的方式.jpg

其實每種手機都有不同的解除封鎖設定的方式,以下列舉大家常用的幾種廠牌手機設定提供參考:

iPhone系列參考

1、從設定中點選『訊息』

從設定中點選『訊息』

2、從訊息中選擇『封鎖的聯絡人』及『未知與垃圾訊息』中檢查

選擇『封鎖的聯絡人』及『未知與垃圾訊息』中檢查

3、查看『封鎖的聯絡人』將號碼從清單中解除封鎖

查看『封鎖的聯絡人』

4、如果有勾選『過濾未知的寄件人』,請到訊息資料夾中檢查設定。
如果有設定『SMS過濾』,請到過濾的軟體程式中檢查設定狀況。

如果有勾選『過濾未知的寄件人』,請到訊息資料夾中檢查設定。
如果有設定『SMS過濾』,請到過濾的軟體程式中檢查設定狀況。

5、如果有勾選『過濾未知的寄件人』,請到訊息資料夾中『過濾條件 』檢查設定。

5、如果有勾選『過濾未知的寄件人』,請到訊息資料夾中『過濾條件 』檢查設定。

6.在『垃圾訊息』中,將號碼從清單中解除封鎖。

在『垃圾訊息』中,將號碼從清單中解除封鎖。 手機解除封鎖號碼的方式

三星系列參考

1、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2、點選訊息的右上角按鈕裡的『設定』

點選訊息的右上角按鈕裡的『設定』

3、開啟『封鎖號碼與垃圾訊息』功能

3、開啟『封鎖號碼與垃圾訊息』功能

4、在『封鎖號碼』中,將號碼從清單中解除封鎖。

在『封鎖號碼』中,將號碼從清單中解除封鎖。

OPPO系列參考

1、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2、點選訊息的右上角按鈕進行設定

點選訊息的右上角按鈕進行設定

3、選擇『封鎖騷擾訊息』

選擇『封鎖騷擾訊息』

4、點選『封鎖黑名單』進行編輯

點選『封鎖黑名單』進行編輯

5、按右上角『編輯』,選擇要解除封鎖的號碼進行『刪除 』。

按右上角『編輯』,選擇要解除封鎖的號碼進行『刪除 』。

手機解除封鎖號碼的方式 手機解除封鎖號碼的方式

華為系列參考

1、請檢查是否將號碼儲存至隱私空間
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開啟訊息查看是否有接收到的簡訊記錄,若有的話,請將需要的聯絡人移轉至主空間後嘗試。操作方法:
  • 在隱私空間,進入設定 > 安全性與隱私權 > 隱私空間,輕觸隱私空間至主空間。
  • 選取並勾選需要傳輸的檔案(例如聯絡人),輕觸移動,然後依照螢幕提示完成傳輸。

2、請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請根據需要將號碼移出黑名單後嘗試:
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 > 騷擾攔截 > 右上方 /封鎖規則 > 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黑名單

3、請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封鎖所有陌生號碼,請根據需要關閉此開關後嘗試(以下以手機管理員為例,平板電腦請參考平板電腦管理員):
手機管理員 > 騷擾攔截 > 簡訊封鎖規則 > 封鎖陌生簡訊或手機管理員 >
騷擾攔截 > 封鎖規則 > 簡訊封鎖規則 > 封鎖所有陌生號碼

請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封鎖所有陌生號碼 請檢查是否在手機管理員/平板電腦管理員的騷擾攔截中設定了封鎖所有陌生號碼

Google系列參考

1、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開啟手機內建『訊息』功能

2、從訊息中選擇左上角設定選項

從訊息中選擇左上角設定選項

備註:
依各式廠牌手機功能差異,『設定』功能可能有不同的開啟方式

 

3、點選『垃圾內容和已封鎖的訊息』

點選『垃圾內容和已封鎖的訊息』

4、查看封鎖的訊息,找到須解除封鎖的號碼,點進訊息裡,選擇『解除封鎖』

點進訊息裡,選擇『解除封鎖』

5、解除封鎖後,請再點選『垃圾內容與封鎖的對話』右上角的設定 『已封鎖的號碼』

設定 『已封鎖的號碼』

設定 『已封鎖的號碼』

6、查看已封鎖的號碼中是否有須解除封鎖的號碼,若有請點選X移除。

查看已封鎖的號碼中是否有須解除封鎖的號碼,若有請點選X移除。

whoscall系列參考

1、開啟whoscall

開啟whoscall

2、選擇『手動封鎖』

選擇『手動封鎖』

3、從『手動封鎖』中的門號清單點選要解除的號碼

從『手動封鎖』中的門號清單點選要解除的號碼

4、點選『解除』即可解除封鎖

點選『解除』即可解除封鎖

PS:若品牌商家需要簡單好操作的簡訊發送平台,詮力科技提供簡潔方便的簡訊發送平台,功能和操作可以參考這裡的影片介紹,如果需要其他簡訊功能的介紹,也歡迎直接跟我們聯繫。
詮力科技官網、詮力科技《簡訊廣播站》、詮力科技MMS簡訊平台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