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企業要在社群平台上與客戶保持互動並不容易。不妨透過圖文簡訊(MMS)讓企業能夠以更生動、豐富的方式與客戶互動,從而加深對品牌的印象。

MMS行銷:勝過社群平台,深耕品牌形象的選擇

隨著行動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也相應產生出大量的社群媒體平台,像是Facebook、IG、X(舊名Twitter)、Youtube、TIKTOK(抖音)、小紅書……等,企業要如何在不同社群平台中,與舊客戶維持互動,也越顯困難。限制性的演算法、激烈的競爭以及客戶的分散,都讓企業在社群媒體上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而圖文簡訊(MMS)行銷,可以傳送圖片和聲音等多樣化內容,提供了生動、直接的方式來呈現品牌形象。且簡訊具有的「即時性」特色,代表著簡訊一發送就會推送到客戶的手機通知上,無需等待客戶在社群平台上閱讀。這不僅能夠更快速地吸引客戶的注意力,還能夠確保品牌形象更迅速地深入人心。

 

圖文簡訊行銷還能提供更具個人化的體驗,進一步深化品牌形象。企業可以先分析客戶的喜好,再利用客製化簡訊的功能,就可以為客戶量身訂作專屬的MMS內容,使其更符合客戶的興趣和需求。這樣的個人化體驗能夠增強客戶的共鳴感和情感連結,使他們對品牌產生更深層次的信任和忠誠度。

 

利用圖文簡訊行銷可以為企業深化品牌形象,提供豐富多樣的可能性。透過生動、互動、客製化的多媒體內容,企業能夠吸引受眾的注意力,加強與客戶的連結,從而打造出更加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

 

若有相關簡訊發送需求,歡迎填寫表單與《詮力科技》聯繫詢問

《詮力科技》目前是多家企業、銀行的簡訊服務合作夥伴,軟體品質、穩定性皆有一定的保障,曾獲得工業局「品質先鋒獎」,目前也是微軟的合作夥伴,並提供多樣化的簡訊服務,包含大量文字簡訊、OTP驗證簡訊、API簡訊串接、MMS圖文簡訊、……等,另有線上簡訊平台 - 簡訊廣播站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